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大厂工商“提质提效、文明服务”打造金牌12315

时间:2018-01-05 13: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大厂回族自治县工商局积极开展“提质提效、文明服务”创建竞赛活动,充分利用12315申诉举报中心指挥调度机制,加大对消费者申诉举报工作的统一领导协调、指挥调度、分流转办和督察督办,并在对12315信息系统数据进行综合分析的基础上,及时发布消费提示,促进企业自律守法经营、消费者理性消费,倾力打造金牌12315。据统计,该县12315申诉举报中心指挥调度机制建立以来,案件办结率和消费者满意度均为100%,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图为该县12315消费者申诉举报中心工作人员在处理消费者投诉案件。 通讯员刘亮、黄蕾、白万军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廊坊市教育局“五会合一”部署推进重点工作

廊坊1月1日起对90个乡镇环境空气质量实施考核

廊坊多部门联合检查市区30家生活美容机构

廊坊市安监局掀起“安监风暴”

管道局“牵手”沙特阿美登顶国际高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