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12月30日廊坊市长跑迎新年

时间:2017-12-27 20: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30日上午9时,在市体育场西侧广场,我市将举行“梦之蓝”杯廊坊市第二十四届元旦长跑暨永定河马拉松及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全民健身促健康、同心共筑中国梦”,由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市总工会等十二个成员单位联合承办,洋河股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

据了解,届时将有来自市直各单位、中省直驻廊各单位;安次区、广阳区和廊坊开发区有关单位;市区大中专院校、中小学在校学生、马拉松爱好者、社会各界长跑爱好者近万人参加此次活动。本次长跑路线为市体育场西广场(起点)——和平路向北——新奥艺术大道向东——1500米折返点——新奥艺术大道向西——和平路向南——市体育场西广场(终点),路线全长3公里。

为鼓励全民参与长跑健身,本次活动不设组别,不录取名次,大会组委会设置了抽奖环节,共设120个奖励名额,奖品为体育健身用品,凡参与活动者都将有机会获得奖励。活动还将为参加本次活动组织严密、积极性高、参与人数多的单位颁发优秀组织奖。(记者 郭京泉马越)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