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文安微信缴费模式 惠及全县45万医保参保人

时间:2017-12-06 13: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后居民医保缴费不再来回跑,手机一点便可轻松完成,省时又省力。”近日,文安县全面开通城乡居民医保微信缴费,真正实现医保缴费“足不出户”。

为方便参保群众缴纳医疗保险费,文安县积极推进“互联网+”社保,主动打通社保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在全县开通城乡居民微信缴费功能,惠及全县45万城乡医保参保人。同时,为方便不同缴费群体,针对不便使用微信的参保人,在全县各村、居委会都配备一名代办员,协助城乡居民完成缴费。微信缴纳医疗保险费推行以来,真正实现了“让数据多走路,让群众少跑腿”,受到了广泛好评。截至目前,全县城乡居民医保缴费人数已达28.13万人。(通讯员 张洪振 赵琳 李蓓 记者王晓蒙)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