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开展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17-12-05 13: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4日,我市集中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永威、市政协副主席周廷生参加了宣传活动。

当天上午,市直各部门以及安次区、广阳区共110多个单位,分别在市区时代广场、明珠兴安超市、世纪广场三个大型公共场所,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的集中法治宣传活动。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也同步开展了集中宣传活动。各单位通过设置展台、展牌,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等形式,集中宣传国家、部门、行业法律法规。据统计,全市共设立宣传站点400余个,参加此次活动的工作人员近4500人,发放宣传材料30余万份,接待群众法律咨询2000余人次,在全市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司法局、市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组织开展。(记者 郑晨子 通讯员李长凯)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