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1400余家企业入驻!廊坊企业云服务平台服务企业出实招

时间:2017-12-04 20: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1日,“廊坊企业云服务平台”新闻发布会召开。图为发布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 、李新苓)从12月1日召开的“廊坊企业云服务平台”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目前,廊坊企业云服务平台企业用户量达1400余家,已有20余家企业通过企业云获取政策资讯并成功办理获取相应扶持资金。

据介绍,廊坊企业云服务平台2016年12月上线运行,以服务中小企业为出发点,以打造“一站式全生命周期”平台为目标,着力整合资源、创新服务供给方式,为企业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体验。

廊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调研员杨德山介绍称,目前企业云一期已经建设完成,二期将以规模以上信息服务、电子金融服务、传统产业集群服务等作为平台服务进一步深入企业的主要抓手,力争经过2至3年的建设和运营,将廊坊企业云服务平台打造成服务企业的一站式平台。

“通过接受信息化服务、应用管家婆分销ERP产品+零售电商解决方案,有效解决了我们企业采购流程中涉及的订单、到货检验、退货等管理难题,进货、销售、维修、退换记录一目了然,提高了顾客的满意度和忠诚度。”廊坊瑞得通信公司部门经理庞兵表示。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