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荣盛康旅喜获中国旅游业最具影响力大奖

时间:2017-12-01 11: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多家知名旅游集团大咖圆桌论坛,共同探讨新时代大型旅游集团的智慧旅游观。

荣盛康旅集团文旅事业部总经理周江勇在峰会上对“康旅目的地打造新趋势”进行经验介绍。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薛泽 记者解丽达)11月23日至24日,第五届智慧旅游产业高峰论坛在上海铂尔曼酒店隆重召开,来自海内外的千余名旅游业者与政府、机构、学界、媒体及相关行业代表欢聚一堂,共同探讨和交流旅游产业新发展与合作共赢。来自河北省廊坊市的荣盛康旅集团与携程旅游集团并列被评选为2017年度中国旅游业最具影响力大奖。

高峰论坛从全域旅游、智慧旅游、目的地旅游、新媒体与旅游营销、企业社会责任等角度,交流行业经验并探索企业运营新模式,探讨和交流旅游大产业链形式下的合作与发展。论坛上,“2017年度中国旅游业最具影响力大奖”正式发布,经过国际旅游组织、国家旅游信息中心以及央视网、千龙网、新浪、网易等权威机构评审和资深媒体的参与支持,从“模式创新、产业布局、社会责任、品牌价值”等多维度评选,荣盛康旅集团与携程旅游集团并列被评选为2017年度中国旅游业最具影响力大奖,凸显了这两家实力企业在中国旅游发展产业中的广泛影响和龙头价值。

据悉,荣盛康旅在全国大北京、大上海、大海南、大华中、大黄山、大西南及海外等6+N区域,打造具有世界级规模的荣盛康旅国际度假区,拓展“海、湖、山、林”优质旅游资源,聚集“游、养、医、药”四大产业,拥有5A景区、度假酒店集群、爱普乐园、康养小镇等多种丰富业态。目前,荣盛康旅国际度假区已落地在秦皇岛、野三坡、神农架、黄山、九华山、承德、海南以及欧洲捷克等21个地区。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