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校企联创”孵化新模式大型分享会在廊坊举行

时间:2017-11-27 13: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响应党的十九大号召,适应新时期市场结构创新、多元、高效的新需求,帮助更多企业了解国家“双创”政策,架起创新型企业与院校之间的人才输送桥梁,近日,由市教练技术同学会、启明星工程创业生态平台、润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晟益呈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行动响应十九大国策润泽你我他”校企联创孵化新模式大型分享会,在廊坊开发区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举行。

企业如何在新形势下立足和发展?如何让企业找到优质的创新型人才?院校毕业生如何找到最适合发展的企业和平台?针对这些课题,“校企联创”成为应对新时期人才战略行之有效的创新企业孵化模式和创新人才培护模式。

教练技术是一门管理技术,通过一系列有方向性、有战略性的过程,洞察被教练者的心智模式,向内挖掘潜能,向外发现可能性,令被教练者有效达到目标。中晟文化教练型领袖训练是建立共赢平台的思想基础和工具,打造团队和平台的速成通道,架起企业家代表的实体企业与大学生的创新生产力之间的桥梁。

会上,进行了“校企联创”模式分享,意向合作代表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记者王文珩)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