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交警一大队联合巡警支队开展交通违法大整治

时间:2017-11-24 09: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22日,市公安局交警一大队主动联合市公安局巡警支队共同管理交通,协助做好交通秩序维护。当日在联合执法行动现场共开处罚单33人次:客货混装7起;非法改装机动车1起;超长超宽超高7起;未喷放大号1起;漏检6起;酒驾2起;处罚非机动车5起;漏保险1起;扣留车辆1起;超员1起;放大号不清晰1起。

据介绍,为落实市公安局《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工作方案》,11月21日下午,交警一大队与巡警支队共同制定联勤工作方案。方案中明确指出,在集中统一行动中,交警为交通违法整治的执法主体,负责拦截车辆、检查证件、处罚违法。巡警负责在行动地点进行警戒。

11月22日下午,交警一大队和巡警支队开展第一次交通秩序整治联勤行动,以沃尔玛岗、艺术大道岗、管中岗、燕青岗、花园楼岗为主要行动阵地。行动开始后,大队民警在各检查路口摆放锥桶,对假牌套牌、无牌无证、接送学生车辆、行驶轨迹可疑的嫌疑车辆进行逐一检查。对驾驶员拒不配合的,联合巡警支队民警采取有效措施,形成严厉震慑,确保不放过一起交通违法行为。

当日15时许,在沃尔玛岗区,民警在爱民东道由西向东的直行车道上发现了一辆白色大众Polo临牌过期,执勤民警通过核查,对驾驶人作出扣12分,罚款200的处罚。(记者 李新苓 通讯员杨华)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