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三河交警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集中统一行动

时间:2017-11-24 09: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何志民 记者孟宪峰)为进一步扩大交通违法打击效果,形成严查严管严惩的高压态势,11月22日,三河市公安交警大队集中开展了以 “三驾”“三乱”“两闯”“三车”“三超一疲劳”以及接送学生车辆超员、非客运车违法载人、客运车辆违法载货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为重点的交通违法大整顿、大治理集中统一行动。

行动中,该大队在东西两个市区设立富达路口、华联路口、三平路口等18个执勤卡口,分两个时段进行整治,第一个时段为下午13时-16时;第二个时段为晚上19时-21时30分。行动中,大队分包领导均靠前指挥,组织警力根据城市道路和农村道路交通流量特点,因地制宜安排不同治理措施和内容,有力加强重点区域、重点路段、重点车辆、重点驾驶人的交通违法查处力度,对显见交通违法行为实行严管、严查、严处,对发现的交通违法行为予以发现一起严格查处一起,顶格处理一起,以铁腕手段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予以严厉打击,形成了严查严管治理态势。

当日,该大队累计出动警力120人次,警车36辆次,查处违法行为292起,其中涉牌涉证10起,饮酒驾驶12起,超限超载10起,不按规定车道行驶14起,客车载货16起,疲劳驾驶10起,行人违反信号灯通行39起,其他违法181起,取得显著整治战果,积极营造了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的浓厚氛围。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