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委“走基层”宣讲团走进广阳

时间:2017-11-23 09: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有关要求,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抽调部分理论社科专家组成市委“走基层”宣讲团,赴各县(市、区)开展巡回宣讲。11月20日,市委“走基层”宣讲团分别来到广阳区爱民东道街道办事处理论宣讲站和新开路街道办事处理论宣讲站进行宣讲,拉开了巡回宣讲帷幕。

市委宣讲团成员、廊坊卫生职业学院纪委书记仝玲,在爱民东道街道办事处理论宣讲工作站向基层党员干部细致讲解党的十九大报告,并与党员干部进行面对面交流,对党员干部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使基层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市委宣讲团成员、廊坊市委讲师团副主任李海桐,在新开路街道办事处理论宣讲工作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向基层党员干部宣讲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

两地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对于日后开展工作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采取多种方式在基层广泛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贡献力量。

活动中,“走基层”宣讲团分别向基层理论宣讲站赠送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学习辅导资料。

据悉,市委“走基层”宣讲团将利用一个月的时间,深入到企业、农村、校园、社区、机关,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分众化、对象化,面对面、互动式宣讲。(通讯员 梁光宗 记者王文珩)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