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老干部系统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23 09: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在全国上下全党内外引起了强烈反响,为引导我市近三万名离退休干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我市老干部系统主动作为,积极谋划,用心用情谱写了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新篇章。

原原本本认真学。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市委老干部局就按照市委有关要求,第一时间通知老干部系统组织离退休干部及时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报告。11月初,市委老干部局印发了《组织全市离退休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实施意见》,指导离退休干部学好文件精神。此外,多层次安排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党总支的、党支部、党小组各个层面的学习,也有个人的自学。

丰富内涵深刻悟。在认真学的基础上,深刻悟原理。市委老干部局要求全局上下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提倡处级干部带头学,带头用,通过开展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和党小组集中学习、理论宣讲、举办老干部党校、参观展览、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在全局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潮,同时要采取切实可行的方式方法检验学习效果,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领会好,领会透,从而推动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践行理论全面用。全市老干部系统要在重点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中“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有关要求的同时,深入思考新时代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有效途径和办法。一是全面谋划市级老干部党工委建设。二是以积极担当的精神,以正在推进的市老年大学综合教学楼建设为抓手,抓好老干部活动阵地和平台建设。三是利用今年后一个多月的有效时间,搞好“回头看”,查漏补缺,做好2017年的完美收官和2018年的良好开局。(通讯员刘正昌)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