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固安通久饭庄荣膺“国家四钻级酒家”

时间:2017-11-23 09: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饭庄锐意进取,不断改革创新,保持高品质服务,饭庄才能不断进步,并多次荣获奖项。”固安县饭店烹饪餐饮行业协会会长、通久饭庄总经理赵广林说。近日,通久饭庄再获殊荣,荣膺“国家四钻级酒家”,是固安县唯一一家获得国家级钻石酒家的饭店,是饭庄硬件和软件都达到一定水准的标志。

全国酒家酒店等级评定委员会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和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的《餐饮企业的等级划分和评定》制定评审程序,组织全国餐饮企业的钻级评审工作,餐饮企业等级划分共分五个等级,即一钻级、二钻级、三钻级、四钻级、五钻级(含白金五钻级)。正式经营一年后可申请等级评定。五钻级(含白金五钻级)由全国酒家酒店等级评定机构评审,四钻级以下由各地酒家酒店等级评定机构评定,我市由廊坊市酒家酒店等级评定委员会负责组织申报评定的工作。《餐饮企业的等级划分和评定》是国家商务部组织制定的餐饮行业国家标准,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级酒家达标评定评分细则》的标准评定,促进餐饮企业在设备设施、菜品质量、服务质量、管理水平、食品安全和环境卫生等方面的提高。

通久饭庄创建于1995年,位于固安县城西侧,拥有5000平米经营面积,多年来,饭庄紧紧围绕“服务第一、宾客至上”为宗旨,加强食品安全,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赞誉和好评。

“通过此次评审,饭庄整体对餐饮采取标准化和规范化管理方法,同时有效加强食品安全控制,建立科学的质量控制体系,加强对管理人员的培训提升,饭庄水平整体得到提升。”赵广林表示,“获得此项殊荣是对饭庄一次肯定与鼓励,有利于进一步提升社会形象和品牌美誉度,促进经营发展。也希望通过此次获奖促进固安县餐饮行业发展,以后能够不断涌现出优秀的国家级钻石餐饮企业。

这份荣誉是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员工们纷纷表示,当得知获得“国家四钻级酒家”称号时,非常激动、兴奋,自豪感油然而生,他们也会以此为动力,不断提高自身素质。

据了解,通久饭庄以“诚待天下客,满意在通久”为宗旨,竭力为顾客营造一个亲切、随意、便利、温馨的“家外之家”。先后被评为中国餐饮名店、三叶国家级绿色餐饮企业、中国饭店协会理事单位、河北省饭店烹饪餐饮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河北省消费者信得过单位、河北省“光彩之星”、河北特色旅游餐饮名店、河北省著名商标企业等。(记者刘艳)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