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安次区积极推进“新市民健康城市行”活动

时间:2017-11-21 07: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落实“新市民健康城市行”活动,提高流动人口健康素养,日前,安次区卫计局、安次区计生协联合东沽港镇计生办深入河北康达畜禽养殖有限公司,为企业员工举办了一次内容丰富的健康知识讲座。

这次讲座特邀河北医科大学相关专家进入企业,以“如何防治职业病”为主题,通过对大量疾病、意外事故的分析,由浅入深地讲解了职业病的防范、紧急救护、健康职场生活方式等内容,为企业有效防范职业病的发生提供了理论基础,同时,引导流动人口学习健康知识、掌握健康技能、树立健康观念。参加此次培训的企业员工共100余人。培训后,工作人员还为参加讲座的员工发放了毛巾、控油壶、钥匙扣、鼠标垫等小礼品。

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河北康达畜禽养殖有限公司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协会正式挂牌成立,此举将进一步发挥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协会组织职能,促进基层计划生育工作健康开展。(记者 辛建伟 通讯员李慕谊)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