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霸州“百日攻坚”行动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时间:2017-11-17 14: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雪梅、徐巍 记者孟宪峰)11月15日,霸州市在全市范围启动了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百日攻坚”集中行动。从即日起至明年2月中旬,该市将在重点行业领域狠抓隐患大排查、大整改、大问责、大提升,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监管水平,确保岁末年初、春节、“两会”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为把集中行动落实落细,霸州重点在交通运输、成品油、人员密集场所、特种设备、食品药品、校车校园、建筑施工、“气代煤”等11个领域制定了分方案。增强交通运输领域全员安全意识。消除成品油运输、装卸、销售环节安全隐患。重点排查各级各类学校的校舍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在建工程安全、校园周边环境安全以及常规安全管理。集中排查整治危险化学品、涉氨涉氯、涉爆粉尘企业。在人员密集场所、住宅小区、高层建筑、电气火灾、仓储物流、易燃易爆危险物品等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同时,切实保障该市气代煤用户的用气安全,力争实现气代煤工程安全生产“零”事故。

据悉,此次集中行动将全面发动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方面力量,集中时间、集中人员、集中精力,重点加大督查力度,对排查出的隐患登记建档,逐项明确整改任务、整改措施、完成时限等。同时,做到重点检查“回头看”,对隐患排查不及时整改的视同事故,严肃追责。建立健全安全生产攻坚行动长效机制,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得到巩固提高。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