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7-11-09 10: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市委六届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后,各地各部门迅速行动,在全市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广大干部群众一致表示,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省、市委全会精神,争做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践者组织者推动者,牢牢把握廊坊面临的千载难逢的重大机遇,在新时代展示新气息、务求新作为,沿着党的十九大指引的方向,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创新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新局面。

大厂回族自治县召开县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九届五次全会、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会上进一步明确,全县上下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践行“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深入落实省市委部署要求和县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民族团结、生态优先,说干就干,干就一流,在全面服从服务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持续推进经济发展转型升级、用改革激发民族特色优势和协同发展优势、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坚决打赢生态治理攻坚战、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全面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等七个方面重点发力,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县的新局面。

“这次全会明确了新时代廊坊发展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点举措,完全符合中央和省委要求,完全符合廊坊发展实际,完全符合广大人民群众期盼。”市建设局党组成员、市园林局局长李德春表示,作为园林绿化职能部门,将继续把中央的战略决策和省委、市委的工作部署细化为本单位具体任务,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省、市有关园林绿化方面的方针政策、法规制度,组织开展好各项园林绿化行动,提高全民绿化意识,一件事一件事地盯紧办,把每件事都做深做细做实做好,为廊坊生态环境不断优化作出更大贡献。”

廊坊军分区组织党委中心组进行理论学习,认真传达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军分区部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计划方案,将专武干部、民兵预备役人员纳入统一学习,订购十九大学习辅导资料,印发十九大学习资料口袋书,开展手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活动,更换营区宣传展板营造政治氛围,激发官兵、职工、老干部和民兵预备役人员学习热情,提振精神,鼓足干劲,推动军分区全面建设迈进新时代。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一名普通的基层税务干部,我一定会牢记总书记的要求,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把十九大精神和地税工作紧密结合在一起。”市地税局税收政策二科科员高海军说,“全会中提到了我市要整体改善生态环境,推进绿色发展。作为我国第一部推进生态建设的单行税法,《环境保护税法》将于2018年1月1日起施行。市地税局正积极开展环境保护税开征准备工作,为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减少污染物排放、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贡献税收力量。”

安次区仇庄乡宋王务村党支部书记魏志德说:“市委六届三次全会为我们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全会提出要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战斗力,注重加强农村党组织建设,我作为一名村街党支部书记,一定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带领村‘两委’继续做大做强村里的设施农业,打响‘送家福’等特色品牌,促进村民致富增收,真正让村街党支部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广阳区群众工作中心工作人员杨颖说:“作为一名与群众打交道的基层党员干部,此次宣讲报告会又将成为我不断改进和完善群众工作的动力源泉。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之一就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接下来,我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动力,继续带着感情工作,多一些耐心倾听百姓诉求;带着责任工作,多一些细心了解真实情况,更好地服务基层,用‘心’用‘情’解决好每一个问题,服务百姓。”(记者 王洋洋 辛建伟 王满凤 郭睿滕佩智)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