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安次区朗诵协会成立

时间:2017-11-02 12: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28日,安次区朗诵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安次区图书馆举行。

“安次区朗诵协会成立使我们这些朗诵爱好者有了一个家。有这样一个可以相互学习的大集体感觉真好,希望协会多组织一些活动。”安次区朗诵协会会员耿海燕说。

市朗诵协会秘书长、安次区朗诵协会会长李志敏说:“安次区朗诵协会尽管是个民间团体,但我们同样肩负着文化传承的光荣使命。‘诵读经典,传承文明’,普及朗诵知识,发现人才,培养人才,为广大朗诵艺术爱好者搭建一个展现才华、交流心得、提升自我的平台。我们将把中华经典诵读的推广和传播作为一项重要工作,让协会在‘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奉献高尚精神食粮;提升大众文化品位,推进社会文明进步’方面贡献一份力量。”(记者高原)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