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永清县残联免费为敬老院发放辅助器具

时间:2017-11-02 12: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28日上午,永清县残联来到该县曹家务乡敬老院,开展了以“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慰问敬老院孤老残疾人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永清县残联与曹家务乡政府主管领导帮助老人整理房间、打扫卫生,与他们聊天,倾听他们的心事和烦恼,为他们排忧解难。该县残联为活动不便的老人发放价值5000余元的轮椅、拐杖、盲杖、听书机等康复辅助器具。

此次慰问活动充分发挥了该县残联在传播文明、弘扬新风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了“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通讯员文建波)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