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大厂地税“五字经”打造青年干部快速成长计划

时间:2017-11-02 12: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大厂回族自治县地税局针对近年来新录用青年干部人数较多,税收专业高精尖人才短缺,个别人员进取意识不浓的现状,成立了青年干部夜校,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利用业余时间,组织青年干部学习各岗位业务知识,并定期进行考试。同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按照党建和业务同抓的工作思路,先后举办5期风险应对、党建、纳服等岗位培训班,邀请县检察院、市局内训师等各岗位专家进行授课,培训干部200余人次,全面提升青年干部的知识结构和综合素质。

该局加强实践锻炼,注重多层次、多岗位、多角度锻炼青年干部,根据青年干部专业特长,有针对性地进行交流轮岗,促使青年干部开拓视野,增长才干,磨练意志,尽快成长成才,从中选拔优秀青年干部充实到重要岗位进行培养。建立青年干部交流微信群,深层次了解和掌握青年干部的思想动态,定期召开青年干部学习交流会,晒一晒青年干部的学习心得体会以及工作业绩,以此督促青年干部共同学习提高。开展青年干部上讲台活动,鼓励青年干部展示自我,将其擅长的知识点做成ppt课件,在全员参加的评比会上进行展示,激发人员活力,实现个人价值与整体工作质效的相互促进、共同提升。通过各岗位培养考试,选拔优秀青年干部参加省市局组织的大比武,在更大的舞台进行横向、纵向比一比,对成绩突出的优秀青年干部委以重用,树立有为就有位的用人导向,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通过一系列措施,在市局组织的风险管理岗位业务大比武中,该局综合成绩取得了全市第二名,1名青年干部个人成绩位列全市第四名。(通讯员张武铨)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