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河北省残联调研组到廊坊永清调研

时间:2017-11-01 10: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7年10月25日,省残联调研组就残疾人文化体育工作到永清县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永清县冀派微雕有限公司,调研员王战林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技师手工雕刻核雕过程及部分雕刻作品,对匠人们的高超技艺表示赞许,对冀派公司作为文化创意产业基地免费培训残疾人技能,扶持推动残疾人就业给予了肯定。随后,调研组深入到永清县国家级残疾人健身示范点——永清县特教学校调研。县特教学校校长就残疾人健身示范点活动开展情况及经费使用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县残联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近几年来永清县残疾人文化体育事业发展情况。调研组对永清县文化体育事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希望永清县残联要克服困难、创新载体,立足新起点,谋求残疾人文化体育事业更大的发展。(记者赵云 通讯员张涛)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