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举行首届 “名院名科名医名护”宣讲报告会

时间:2017-10-27 22: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27日下午,廊坊市卫生计生委举行首届“名院、名科、名医、名护”宣讲报告会。图为会议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胡园园、陈春丽)廊坊市卫生计生委10月27日举行全市卫生计生系统首届“名院、名科、名医、名护”宣讲报告会,推进“健康廊坊健康家庭”建设,积极构建覆盖全业务、全人群、全生命周期健康照护模式。

此次报告会既是“四名”评选活动成果运用的一项重要内容,又是弘扬新时期“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卫生计生职业精神的有效载体。廊坊广大卫生计生工作者要勇担使命,汇集建设“健康家庭”的磅礴之力;要不忘初心,当好守护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要实干担当,形成全面深化医改的崭新局面;要专研业务,不断提升医疗卫生的服务水平;要修身立德,自觉秉持“精诚仁和”的职业操守。

据悉,廊坊市卫生计生系统首届“四名”评选活动于2016年11月评出名院11个、名科36个、名医49个、名护30个。评选活动覆盖廊坊各级各类医疗卫生计生专业机构和一线人员。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