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宣传活动启帷

时间:2017-10-27 17: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风雨同行,感谢一路有您。党的十九大刚刚胜利闭幕,为迅速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服务广大读者,建设美丽廊坊,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大气办、市环保局、廊坊日报社共同主办的第九届读者节暨全市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宣传活动将于10月28日在市区时代广场盛大启帷。届时,广大市民可以畅享读者节的精彩活动,体验编读互动回报读者的乐趣,共同见证墨香中滋长的深厚情谊,共同为打响蓝天保卫战,建设生态廊坊、美丽廊坊建功出力。

本届读者节旨在通过多种形式搭建与读者交流的桥梁,广泛征求读者意见、听取呼声、进一步提高报纸质量,促进报社事业加快发展,进而更好地服务全市广大读者朋友。活动当天,市大气污染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的20多家成员单位将到现场集中开展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宣传活动,营造全民参与、共同保护廊坊蓝天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为答谢读者多年来对廊坊日报社的支持,读者节现场将举办精彩的文艺演出,并有现场订报赠油、优惠订报、旧报换新报等活动惠及读者。其中,读者节当日订阅全年《廊坊日报》优惠16元、《廊坊都市报》优惠18元(只限自费订阅),即:《廊坊日报》500元/年、《廊坊都市报》150元/年。此外,还赠送价值375元超值大礼包,包括:价值50元鲁花1.5升葵花籽油,价值200元廊坊万福妇产医院体检卡或价值100元代金券,价值125元五瓶医用氧气。市民凭自费订报收据,可享受现场抽奖等超值回报,也可以获取我市书法家现场书写的书法作品。活动当天60岁以上市民凭身份证订报再立减10元。

读者节上,将为廊坊日报社的“十佳读者”“特别奉献读者”“十佳优秀小记者”“十佳优秀小作家”“采访小行家”颁奖。同时,为不断提高办报质量,更加接地气近民生,服务百姓生活,打造高品质的权威性主流媒体,现场还将进行大规模的编读互动活动,广泛征求读者意见建议,让采编人员与读者面对面来一场心与心的碰撞和交流。

读者节现场还将开展名医义诊;消费者维权服务;法律咨询服务;名校、名师现场辅导;书法绘画赠阅及摄影比赛;小记者咨询报名及现场采访、售报;金融保险咨询;商业购物、购房、购车咨询;消防咨询等互动活动,让读者收获实惠、乐在其中。此外,市公安局治安支队还将联合博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现场为市民免费安装电动车防盗器,在此提醒车主携带身份证。(记者王洋洋)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