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强力推进“双违”治理

时间:2017-10-26 10: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推土机轰鸣作响,拆楼机巨臂高扬,违法建筑物应声倒下……连日来,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一鼓作气拆到底”,强力推进违法占地、违法违章建设治理工作。截至目前,已治理违法建设81.26万平方米,完成总任务的82%。

清路面,全面提升街面秩序。该局疏堵结合取缔占道经营,清理占道摊点2.1万余个,规范店外经营9800余处,主要干道和路口占道摊点基本清零,门店经营秩序得到明显改善;拆除市区内私设地桩、地锁6900余处、清理僵尸车63辆;联合广阳区政府,源头治理东快速路西侧、北旺镇小海子村段20余家“小散乱污”企业,依法拆除其违法建筑。

理街景,打造精品市容市貌。开展三面翻广告、高立柱广告、大型LED显示屏等户外广告专项治理行动,坚持“动员自拆、先难后易、公平合理、依法强拆”四项原则,实现“零投诉、零上访”,共计拆除各类大型户外广告604块,总面积约5.8万平方米;确立“零新建,减存量”的拆违目标,形成“严密防控为基础、露头就管为保障、保持高压为手段、和谐拆违为目标”的高压态势,在全市范围内掀起“拆违风暴”,拆除76个民生源早餐亭和43个报刊亭,东快速路“小散乱污”企业违法建筑20余处,西环路、廊万路、廊涿引线搅拌站8家,各类违法建筑约81.26万平方米,狠刹违法建设风。

在拆除各类违法建设时,该局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河北省集中整治“一区三边”违法建设专项行动方案》,并与市委、市政府“两违”整治的重大工作部署紧密结合,将违法建设的整治工作作为一项民心工程、一号工程来抓,“一把尺子量到底,一鼓作气拆到底”,坚持该拆必拆,应拆尽拆。在零投诉、零上访的前提下,治理工作顺利推进。(记者 王满凤 通讯员杜永健)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