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永清干部群众热议十九大报告

时间:2017-10-26 10: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辉、吴艳华、段继阳)新思想引领未来,新时代催人奋进。连日来,廊坊永清全县上下迅速兴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广大干部群众通过报纸、广播、电视、网络等不同形式,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读报告、谈体会、话未来,大家表示,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乘势而上,奋发作为,拥抱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辉煌。

永清县经开区大仲和村党员干部群众学习讨论十九大报告。 陈辉摄

10月22日下午,永清县经开区大仲和村委会会议室,村街干部、党员代表、村民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该村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通过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判断、新目标、新举措,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团结带领全体村民共同致富,把村街建设得更美丽、更和谐。

永清县经开区大仲和村村街干部学习十九大报告。 陈辉摄

大仲和村是一个只有86户的小村,全村321口人,耕地面积550余亩,是一个典型的农业村,以传统农业种植为主,多年来村街稳定和谐。今年56岁的村党支部书记贾彬,自2012年起担任村党支部书记。“作为一名村街干部,我对‘三农’问题、惠农政策非常关注,报告中明确了‘三农’工作的整体思路,特别是报告中提到的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在延续三十年,给我们全村的老百姓吃了定心丸。作为村街的‘领头羊’,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多为百姓干实事、干好事。” 在讨论十九大报告时贾彬说,下一步他们计划干两件事,一是把村街500米主路重修,解决百姓出行问题,二是成立农业合作社发展无公害蔬菜种植,带领村民抱团发展。陈金怀是大仲和村一名普通农民。他说:“听了报告我觉得很解渴,很接地气。我还学了新名词就是:我国的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报告总结了五年来我们国家取得的成果,明确了今后国家的发展方向,让人振奋!”

华兴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员工学习十九大报告。 陈辉摄

位于永清经开区百合路25号的河北华兴玻璃公司是广东华兴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属下14家已投产的全独资子公司之一,主要生产食品级日用瓶罐玻璃,2007年落户永清工业园区,公司现有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基层员工500人,固定资产2.7亿元。生产中的环保问题一直是企业关心关注的问题,目前公司已投入5000万元购置环保设备解决排放问题。 “报告中指出,着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作为企业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有责任、有义务维护好地方的环境,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投入力度,严格执行国家的排放标准。同时,教育引导我们的职工提高平时生活中的环保意识,从点滴做起,让永清的天更蓝、水更清。” 公司人事行政主任白家福表示。

永清县公安消防大队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 陈辉摄

“听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作的报告,我备受振奋和鼓舞,其中提到‘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我作为基层消防官兵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自身岗位,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在改革强军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永清县公安消防大队参谋徐斌说。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