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香河机器人产业港迎来第70家企业落户

时间:2017-10-24 11: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洎)近日,廊坊香河机器人产业港又传喜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山威瑞泰科技有限公司与香河机器人产业港成功签约。这是香河机器人产业集群迎来的第70家企业。目前,香河机器人产业港开工生产企业已有40多家。

山威瑞泰成立于2001年9月,在北京中关村经过10多年快速发展,如今已是经北京市科委认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作为一家与铁道科学院通信信号创新基地组成战略合作联盟,专业从事铁路通讯、信号设备制造和电子设备的制造服务(EMS)企业,山威瑞泰已与华为、联想、国家电网、ABB等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展开合作,待厂房交付后,山威瑞泰将整体搬迁至香河机器人产业港三期。届时,山威瑞泰将公司主要产品——工业机器人DTU终端设备、机器人电子元器件、机器人显示屏、轨道交通监测、EMS电子产品制造服务整体解决方案、系统集成等做精做深,丰富香河机器人产业港产业集群的内涵。而香河机器人产业港以其丰富的产业生态体系和完善的产业链,为山威瑞泰的未来发展提供了一流的环境和强大的助力。

香河机器人产业港在短短三年的时间里,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局域,精准对接京津产业转移,以构建自我升级的产业集群为目标,打造机器人产业生态体系,受到业界众多领军企业的关注。随着安川都林、德国尼玛克等一批行业巨头的落户生产,香河机器人产业港生态体系正变得越发丰富完善。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