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非公企业党员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

时间:2017-10-23 10: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18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全市非公企业广大党员以各种形式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大家纷纷表示,聆听党的声音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对未来发展新蓝图充满期盼、满怀憧憬。今后,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促发展,奋力谱写共筑中国梦的廊坊新篇章,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奋斗。

“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十九大报告,令我内心澎湃、倍感振奋,不仅提出了做好非公党建工作的路径,更为荣盛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邹家立说,党和国家迎来新的发展阶段,荣盛也在为自己的第五个“五年规划”努力奋斗。“站在历史的新起点,面对挑战,我们要有战胜它的勇气;面对困难,要有迎难而上的信心;面对风险,要有防微杜渐的能力。”

“企业发展到哪里,党建就覆盖到哪里!”荣盛集团自上世纪90年代成立第一个党支部,仅有6名党员,如今党委下辖26个党支部,共650名党员,已经成为企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和政治优势。邹家立表示,未来的五年乃至更长时间,荣盛会始终跟党走,会以更加拼搏的精神践行“创造财富、培育人才、服务社会、报效国家”的企业宗旨,持续丰富业态、提供优质服务,以负责任的企业态度为廊坊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再作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富智康精密电子(廊坊)有限公司是富士康集团布局华北的无线通讯产品零组件和准系统研发生产基地,现有职工3.4万余人,是全省最大的非公企业(域外投资)。富智康党委书记吴飞介绍,近年来,富智康党委通过在企业中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和各类特色党组织活动,彰显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现在党员的党性观念越来越强,党内政治生活更加规范,向心力和凝聚力不断增强,有力促进了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要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吴飞表示:“在新政策的引导和激励下,我们有信心做好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有信心将富智康打造成服务型、智能型企业,使非公党建和非公企业同频共振、良性循环、健康发展,进而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作为一名有着30多年党龄的党员来说,我从心底自然涌起一种自豪感,倍感振奋。”十九大开幕当天,廊坊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马德华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他表示,报告把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作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之一,明确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成为廊坊新奥燃气未来发展的战略指南。

作为能源服务企业,廊坊新奥燃气始终秉承客户为尊、共建行业生态的理念,管网覆盖率、天然气气化率均达到95%以上,日最高供气量达215万立方米,目前正积极配合市政府推进“煤改气”工程建设。马德华表示,新奥燃气所有干部职工将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关于生态建设的部署要求,加快开展区域泛能微网和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集中供暖业务,为客户提供清洁能源整体解决方案,立志做现代能源体系推动者,成为受人尊敬的全球清洁能源企业,为保护生态环境作出最大努力和贡献。

“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医疗卫生工作、医疗改革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市广安医院党支部书记付兆英认为,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是对医院发展的一个全新定位,也是对医疗服务的更高要求。

“让人民群众安全生活,必须建立全新的社会环境。”付兆英表示,广安医院将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立足本职,立足实际,继续开展胎儿心脏筛查等各种筛查工作,努力将治疗疾病转变为预防疾病,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这也是我们不忘初心、为民谋福祉的力证!”(记者 王泽明 刘杰 刘艳芳 通讯员 白昊徐文斐)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