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十一欢乐节”开启全城假日“欢乐模式”

时间:2017-10-17 09: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打造京津冀地区特色节庆品牌

廊坊“十一欢乐节”开启全城假日“欢乐模式”

五年吸引游客62.8万,交易总额24亿元

10月3日,廊坊第六届“十一欢乐节”隆重开幕。图为廊坊“十一欢乐节”开幕式现场。陈童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解丽达)10月3日,廊坊开发区国际会展中心里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廊坊日报社、廊坊国际展览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廊坊第六届“十一欢乐节”隆重开幕,作为京津冀地区具有广泛影响的地方节庆品牌活动,集展、销、游、玩、乐、购于一体的“十一欢乐节”将为京津冀等地游客献上一场节日的饕餮盛宴。

廊坊“十一欢乐节”于10月3日,在廊坊开发区国展中心启幕,吸引众多游客。(陈童 摄)

来自长安、广汽、众泰、大众、东风等品牌的300多个车型将集中亮相,“秋裤大叔”举办歌迷见面会,《全媒体计划》和《我的微梦想》微电影举行发布会,旗袍表演、人体彩绘等特色演出点燃全场……今年的欢乐节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特别增设的中国(廊坊)首届传统文化艺术节,让广大市民朋友亲临百名工匠大赛,一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风采。新引进的(大城)京作宫廷家具展、《国学讲堂》和特别打造的“中秋购物大集”,将满足游客的多种需求。

10月3日,廊坊第六届“十一欢乐节”隆重开幕。今年的欢乐节内容丰富,特色演出精彩纷呈。 陈童摄

廊坊市委副秘书长李海坡在开幕式上说,“十一欢乐节”这一品牌活动不仅积极推动廊坊经济、文化发展与繁荣,丰富市民的假日文化生活,还进一步提升了城市的品牌形象和扩大廊坊旅游影响力,进一步加强与京津冀及周边城市的文化交流和旅游合作,加快培育现代服务业新的增长点。

廊坊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张宝富在致辞中表示,作为本地文化休闲旅游的金字招牌活动,“十一欢乐节”承载着为中国梦而砥砺奋进的良好精神状态,洋溢着满满的正能量。廊坊日报社和廊坊国际展览集团有限公司始终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并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向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自2012年至今,廊坊“十一欢乐节”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五年来,欢乐节累计吸引廊坊、北京、天津及周边地区前来参观、购物、旅游的人数达62.8万人,现场成交住房300多套,销售汽车2692辆,交易总额约24亿元。

10月3日,廊坊第六届“十一欢乐节”隆重开幕。室外游乐区的旋转飞椅、充气城堡、海盗船、碰碰车、旋转木马等成为孩子们的欢乐海洋。 河北日报客户端记者解丽达摄

10月3日,廊坊第六届“十一欢乐节”隆重开幕。室外游乐区的旋转飞椅、充气城堡、海盗船、碰碰车、旋转木马等成为孩子们的欢乐海洋。 张泰源摄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