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安次区举行“升国旗、唱国歌”

时间:2017-10-04 12: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1日,安次区“升国旗、唱国歌”仪式上,升旗手英姿勃发。庞博 摄

10月1日,安次区举行“升国旗、唱国歌”活动,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庞博 摄

安次区四套班子机关干部精神抖擞,齐聚升旗仪式。庞博 摄

安次区“升国旗、唱国歌”仪式现场,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庞博 摄

河北新闻网10月1日廊坊电(通讯员庞博、吕婧含)国旗飘扬,祝福祖国。今天,安次区组织四套班子机关干部举行“升国旗、唱国歌”活动,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当日,安次区委机关院内庄严肃穆,升旗手英姿勃发,广大干部精神抖擞。上午8时整,英姿飒爽的升旗手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护卫着国旗行进至升旗台。伴随着雄壮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同志齐行注目礼,共同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安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近年来,安次区委区政府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区整体实力不断增强,各项事业全面发展。特别是今年以来,全区上下全力推进“煤改气”工程、“散乱污”企业整治、“两违”拆除、城中村改造、农村垃圾清运等重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就,全区正朝着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发展的目标迈进。当前,全区上下正紧紧围绕率先实现全面小康、加快建设强区新城目标,全力推进“211”战略任务,加速建设科技创新引领区、绿色生态样板区、民生为本幸福区、城乡统筹示范区、安全发展先导区。

广大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立足本职,自觉调高工作标尺,奋力推动全区发展,为率先实现全面小康、加快建设强区新城而努力奋斗。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