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第四届现代都市农业暨乡村旅游发展峰会在廊坊召开

时间:2017-09-30 10: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26日,第四届现代都市农业暨乡村旅游发展峰会在廊坊国际饭店召开,都市农业行业、乡村旅游践行者和先锋现场分享现代都市农业与乡村旅游发展之道。

本届发展峰会以“乡村旅游带动现代都市农业发展”为主题,围绕服务都市需求、开发京津市场,邀请了都市农业行业、乡村旅游践行者和先锋,剖析典型落地案例、现身说法,提供成功运营模式,解析现代化进程下农业发展新理念、新模式、新业态、新科技。吸引了来自全省以及全国近300乡村旅游单位负责人、青年农民、农场主、农业院校大学生参会。

会上,远方网创始人、山楂小院创始人陈长春现场分享了“民宿的共生模式和在地化运营”案例,提出了乡村建设中企业+村委+农民的共生模式,为乡村发展提供了新模式、新思路;分享收获农场创始人石嫣分享了都市农业中CSA模式的逐步开展的成功经验;庄络亲子农场的创始人崔硕分享了乡村旅游中亲子模块如何开展,自然教育如何结合等经验;河北省农业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崔文顺分享了“现代都市农业大数据及应用”的成功经验。活动现场,专家、学者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记者陈正)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