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安排部署假日旅游安全工作

时间:2017-09-30 10: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27日,在集中收听收看全省2017年国庆中秋假日旅游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全市假日旅游安全工作。副市长张春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春燕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廊坊坐拥京津两大客源市场,每年假日期间接待游客人数都显著高于其他时期,要认识到当前的紧要形势,扎实抓好旅游安全工作的每个环节、每个细节,切实做好“两节”期间旅游安全保障,为广大游客和市民创造安全有序的假日旅游环境。要加强领导,明确职责,切实把假日旅游安全工作抓紧抓实。要明确责任分工,层层传导压力,责任落实到人。同时要注重提升旅游服务质量,规范旅游企业行为,完善旅游安全预案,保障国庆中秋假日期间旅游安全。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切实营造假日旅游安全良好环境,坚持问题导向,不放过每个部位、每个环节、每个岗位,举一反三、严查风险,严控严防各类旅游安全问题,把安全工作做到细致、精致、极致。(记者郑晨子)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