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中国(国际) 农业遥感应用技术高峰论坛召开

时间:2017-09-30 10: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27日,以“高分科技·区域应用”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国际)农业遥感应用技术高峰论坛在北华航天工业学院举办。副市长张秉舜出席论坛并致辞。

张秉舜在致辞中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近年来,我市着眼于推动一二三产业的深度融合,大力发展“大智移云”产业,在农业遥感应用技术领域进行了大量的探索和实践,特别是在童庆禧院士和北华航天工业学院的鼎力支持下,我市的遥感应用平台为全市的农业生产、科学管理提供了重要参考。

会上,中国科学院院士童庆禧、中国科学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研究员余涛、河北农业大学教授滕桂法等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围绕农业遥感技术与县域应用、智慧农业、农业遥感产业发展等方面发表观点,展现遥感技术在农业相关领域取得的最新成果和进展,勾勒农业遥感产业未来发展轨迹。(记者 王满凤 通讯员陈艳红)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