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召开空气站管理暨乡镇空气站建设推进会

时间:2017-09-30 10: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26日,全市国、省控空气站管理暨乡镇空气站建设推进会在市环保局召开。会议由市大气办、市环保局共同组织。会上,传达了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深化环境监测改革提高环境监测数据质量的意见》,在提高环境数据质量,确保环境监测数据全面、准确、客观、真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宣贯了省委省政府、环保部、省环保厅和市委、市政府关于乡镇空气站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了我市具体落实要求,并对我市乡镇空气站点位选取、空气站站房设施建设、设施安装等工作制定了时间节点,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强力推进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的意见》中建设乡镇空气站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我市空气质量监测网络,我市将加快推进空气质量监测站(点)建设工作,力争10月底前完成全市90个乡镇空气质量监测站建设,做到提前两个月完成省赋予的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各县(市、区)环保局负责乡镇空气站建设负责人认真学习、研究环保部、省环保厅及市政府的相关工作精神,确保建设好、管理好、运用好小型空气站监测站点,确保环境监测数据全面、准确、客观、真实,为我市精细化、精准化治理大气污染提供坚实的数据支撑。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一定要高度重视乡镇空气站的建设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建设。为打好我市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战提供基层空气站的数据支撑,确保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向精准化推进。

会上,各县(市、区)环保局负责乡镇空气站建设的主要负责人对本县(市、区)空气站选址情况、基础建设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落实进行了表态发言。(记者赵然)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