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第三代纯电动摆渡车在大厂下线

时间:2017-09-30 10: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第三代智控纯电动摆渡车正式下线。 刘亮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黄蕾、刘亮 记者孟宪峰)近日,采用自主研发的第三代智控纯电动技术的纯电动摆渡车,在大厂高新区中集空港民航协发机场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集空港)正式下线。同时下线的还有采用全新设计的新款造型摆渡车。

中集空港公司。 刘亮摄

中集空港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空港物流装备供应商,所生产的产品全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在全球30多个国家的100多个机场使用,仅摆渡车就达6大系列20多个品种,综合实力位居全球第一。该企业还是全球唯一规模化生产双向驾驶机场摆渡车的企业。

此次下线的纯电动摆渡车采用自主研发的第三代智控纯电动技术,具有长续航、高效能、高承载、大空间、高安全等显著优势。中集空港民航协发机场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肖非介绍,这种新型纯电动摆渡车充电两小时续航可达450公里,比第二代纯电动摆渡车240公里续航里程超出近90%,运营成本不足燃油车的1/3。

中集空港车间内部。 刘亮摄

中集空港是大厂高新区聚焦人工智能,大力培育智能制造产业的缩影。近年来,大厂高新区大力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通过构建以创新驱动和资本驱动为核心的创新产业体系,着力推进总部商务、人工智能、影视文化创意三大产业集群发展。其中,人工智能产业集群已经吸引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普若泰克、电通纬创、艺星盛、爱上地等智能制造研发应用企业。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