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固安搭建党建网络平台实行线上线下联动

时间:2017-09-30 10: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本报讯(通讯员门丛硕、黄建军 记者孟宪峰)今年以来,固安县积极推进“互联网+党建”工作模式,充分发挥新媒体平台作用,搭建起“一网两群三个号”(一个固安组工网、两个微信党建交流群、三个微信党建公众号)党建网络平台,初步建立了线上+线下的联动机制。

微宣传,让政策精神搭上直通车。该县聘请专业网络公司打造全新的固安组工网,开设党建之窗、政策法规、党员教育、学习论坛、便民服务等十大版块,进一步巩固了党建工作的网上阵地。

微交流,让沟通协调连上云平台。为发挥微信交流群简捷、快速、精准的特点,该县及时组建了固安基层党建群、固安社会组织党建群等线上沟通交流平台,借助微信交流平台线上学习新模式,激发广大党员参加学习教育、争当优秀党员的内生动力,满足党员的多元化需求。

微服务,让暖心服务步上快车道。该县借助第三方资源,倾力打造“固安志愿者”“社区幸福会”两个公众平台,定期发布党建动态信息和志愿服务宣传资料,创新开展多维度服务模式,提供党务服务、企业服务、党员服务、志愿服务、公共服务、社会服务等暖心服务等,受到群众称赞。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