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大城严查双节期间“四风”问题

时间:2017-09-30 10: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大城县纪委打出“组合拳”,在国庆、中秋期间开展“四风八规”专项监督检查,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风清气正过节。

此次专项督查自9月25日起至10月31日结束,为期37天。为切实强化监督检查,该县纪委组建2个专项督查组,针对节前、节中、节后易发多发的具体问题,采取明察、暗访和重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综合运用摸排式、盘点式、核账式等监督检查方法,实施随机、点穴式留痕检查。重点监督检查用公款违规购买赠送月饼、烟酒等节礼,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有价证券,违规公款吃喝或安排与公务无关的消费活动,违规操办、参与婚丧喜庆事宜,违规组织或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等相关问题。

在强化监督检查的同时,该县纪委为处级干部下发《党风廉政提醒通知》,与全县科级以上干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此外,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明中秋、国庆期间纪律要求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的通知》,对双节期间防止“四风”反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公布举报电话,接受广大市民监督。(特约记者 陈彩燕 通讯员 魏恩增 记者张春娥)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