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固安一农民书社举办迎十九大专题展

时间:2017-09-30 10: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千里云山舒望眼,万般风物入咏怀”。金秋送爽,翰墨飘香。9月24日上午,在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固安县马庄镇蒲落垡村耕耘书社组织举办了“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书画展览。

尽管因马蒲路正在拓宽需绕行,来宾兴致丝毫未减。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中国公益在线记者和固安县文联、书协、美协、作协的领导,还有霸州京畿书院的,更有雄安新区文化传媒公司的,耕耘书社顾问、知名书画家雪岩夫妇也参加了活动,并写下“文化先锋”四个字助兴。

展览在落垡村小学举办,分设3个展室,共有包括书社成员在内的80位老师的130幅书画作品参展。展览期间,爱好者们相互交流切磋着书画技艺,星期天放假的孩子也前来驻足。“追梦”“凌云志”“辉煌中国”“共筑中国梦”等一幅幅作品紧扣此次展览主题。

据耕耘书社负责人张兆贤介绍,书社成立于2010年4月16日,为河北省唯一由农民组织成立的书画社。20余名成员来自周边10个村街,不仅有本镇的杨家庄、兴业庄、魏家村,还有县内礼让店乡的沙河口村和保定高碑店市的小义店等。通过为小学生免费讲授书法课,义务送春联等活动,书社不断壮大。(记者 张泰源 通讯员屈炳欣)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