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三河市质量兴市提升区域经济竞争力

时间:2017-09-30 10: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年来,三河市始终坚持“质量兴市”的发展战略,大力实施名牌战略、推动名优品牌培育,制订完善鼓励政策和保护措施,并把品牌战略纳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三五”规划,引导、激励广大企业积极采用国际先进标准和先进的质量管理方法,树立品牌意识,有效提升了工业产品质量和区域经济的竞争力。

在2017年全省质量工作大会上获悉,三河市有19家企业获得各类名优名牌奖项21项,其中河北省名牌产品7家,河北省服务名牌5家,河北省优质产品企业9家。截至目前,三河市共获得省级以上质量奖项累计达到26项,在全省和廊坊市均排名第一。(特约记者刘伟)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