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省法治政府建设和三项制度督查组到廊坊督导检查

时间:2017-09-27 10: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21日至22日,由省司法厅副厅长梁洪杰带队的省政府第一督查组对我市《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贯彻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出席汇报会。

督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和推行三项制度的具体做法和工作成效。在听取我市法治政府建设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汇报后,督查组对照督查标准,逐项查看了我市法治政府建设和三项制度的相关资料,并抽查了市食药监局、市行政审批局等部分单位相关资料。督查组一行还深入永清县进行督导检查。

督查结束后,督查组与我市领导进行了反馈交流。督查组指出,廊坊在贯彻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及三项制度改革试点工作中,领导重视、工作扎实、措施得力、推进有序,在法治政府建设及三项制度改革试点中取得了积极成效,尤其是在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查、三项制度信息化建设、社会治安综治等方面特色鲜明,成效显著。希望我市继续探索创新,按照省政府相关要求,进一步强化第一责任人职责,加大法制队伍建设力度,抓好规章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抓好法治政府建设责任落实。

贾永清表示,省政府督查组莅临廊坊督导检查,是对我市法治政府建设和三项制度工作的有力推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以本次督查为契机,全面总结好的经验做法,打造亮点和特色;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改进措施,压实责任,补齐短板,提升水平。要继续按照《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和三项制度改革试点要求,逐项抓好落实,确保各项改革措施落地生根,推动我市法治政府建设迈上新台阶。(记者王辉)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