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固安县确定5大类50多种产品参展农交会

时间:2017-09-25 21: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农交会开幕在即,固安县积极组织,科学谋划,严格落实,全力做好各项参会准备工作。

固安县把农交会作为该县“名、特、优、新”农产品的展示舞台,着力突出固安特色,围绕五大产业确定了蔬菜类、花木类、果品类、加工类和其他类等5大类50多种产品。其中,盛世农合生态农业园、固安县兴芦绿色蔬菜种植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的黄瓜、番茄、韭菜、生菜一大批颇具固安特色的农副产品将参加优质农产品的展示展销。

此外,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充分挖掘各种关系资源,主动走出去开展不同形式的农业招商和项目推介活动,其中首都食品安全工程河北固安规模化蔬菜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将在会上签约。积极组织欧朗斯食用菌产业基地、廊坊威尼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新奥太阳能光伏农业示范基地三个项目在会上进行招商发布。(记者 王洋洋 通讯员 赵振华石秀涵)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