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新奥集团生活板块“新绎”品牌亮相敦煌国际文博会

时间:2017-09-24 07: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20日,第二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博会正式开幕,作为河北省唯一参展代表的新奥集团,派出了生活板块“新绎”品牌多个公司携带文创、剧社、旅游、健康管理四大类,数十种产品和服务参展。

在甘肃省政协副主席欧阳坚陪同下,甘肃省委书记林铎,中国贸促会会长姜增伟等领导和嘉宾陆续来到新奥集团展位参观。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大家对新奥集团参展的各种文创项目给予了肯定,尤其对把现代科技和中医药文化,传统养生文化结合的新绎健康“三疗、七修”项目表示出浓厚兴趣,认为新奥集团为中医药健康文化走向世界做了一件好事。林铎还欣然体验了七修定制版新绎智能健康镜。

在新绎七修智能健康镜前体验的代表们络绎不绝。他们对这种融智能科技,中医药文化,传统养生文化的产品表示出极大兴趣,不断咨询以“三疗、七修”理论打造产品和服务的健康管理项目。

河北省文化厅副厅长李新平在参观完新奥集团的展厅后,特别是对七修书院在传播传统文化方面感触颇深。他对新奥集团在继承和发扬传统文化方面的脚踏实地感叹不已,也对新奥集团“执守良知、崇尚自驱”的企业文化和“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的崇高企业使命给予了高度赞扬。

据新奥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新绎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坚持以‘让天下人少生病’为企业使命,以中国传统医学为基础,结合现代医学,独创了‘三疗七修’健康养生理论体系和管理服务体系,为人们提供三疗七修全系列的体验、产品与服务。(通讯员潘学斌)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