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科普日 廊坊“科普在身边”活动举行

时间:2017-09-24 07: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21日,我市2017年全国科普日“科普在身边”活动在市区时代广场举行。

此次宣传活动由市科协主办,采取“大联合、大协作”的方式,联合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环保局、市农业局、发改委等职能部门及全市各级科技学会、协会组织,面向公众开展科普宣传、科普报告等多种形式的科普活动。通过弘扬科学精神、倡导科学方法,宣传科学理念,提升全民科学素质,为廊坊转型发展、创新发展提供科学支撑,发挥应有作用。

当天早上7点,活动现场各部门设置了科普展板宣传、科普宣传咨询、名老中医义诊服务、科普讲座,形成良好的科普宣传氛围。据统计,我市共有20个单位、100余人参加,发送科普资料10余种。活动中,市科协围绕“创新驱动发展科学破除愚昧”全国科普日主题,各职能部门以主题展板、宣传资料发放、现场科技咨询等形式,将“实验室”搬到广场,以生动活泼、互动参与的方式,充分展示了前沿科技的最新成果。

市科协主席李冬梅表示,此次活动以开展全国科普日活动为契机,大力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努力实现科普与公众的良性互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科学文化素质,努力形成学科学、用科学、爱科学的社会风气,为建设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廊坊凝聚正能量。(记者张泰源)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