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中等职业学校录取分为四个批次

时间:2017-09-24 07: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今年我市中等职业学校录取工作将分四个批次进行,首批为“3+4”本科院校,安排在重点中学之前录取,经审核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其他类型批次学校的录取。第二、第三批为五年制、“3+2”高职院校和学前教育中专、外域中专,参加全省统一录取,第四批为市属中专录取。

考生录取总分由省规定的统考科目成绩加规定项目的优惠分构成。统考科目成绩满分630分,由数学、语文、外语、文科综合、理科综合和体育成绩(30分)构成,其他成绩不计入录取总分。

考生填报志愿时要注意:填报廊坊域内五年制、“3+2”高职院校及中职学校志愿的考生与报考学校直接联系进行填报。填报廊坊域外学校志愿的考生可在自己所在初中学校或所在县(市、区)教育局招生办进行填报;也可直接与所报学校联系进行填报。志愿征集时间:6月28日前完成第一次志愿征集,填报“3+4”本科志愿的考生可根据平时成绩预估填报志愿,各县市区招生办汇总后上报;7月10日前完成第二次志愿征集,报考农村小学全科教师免费培养计划和其他高职、中专的考生上报;8月20日前完成第三次志愿征集,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将进行补录。有关我市中考、中招信息考生可登录网址:www.lfec.cn查询。(记者张春娥)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