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通·武·廊”三地检察机关 研讨服务非公经济

时间:2017-09-21 17: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20日,“通·武·廊”三地检察机关服务非公经济研讨会在固安举行。会上,三地检察机关对服务非公经济进行了深入探讨,共谋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大计。

当前,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正在燕山脚下、渤海之滨、燕赵大地全面落实,京津冀地区已经成为我国经济发展第三极。作为三地经济发展重要战略支撑点的非公经济已经成为本地GDP增长的重要一环,保障和促进非公经济发展将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落实提供强大动力。按照《京津冀检察机关服务和保障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合作框架意见》,举办这次研讨会,旨在通过三地检察机关的研讨沟通,探寻检察机关如何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延伸服务触角,创新服务机制,改进服务方式,护航非公经济健康发展的科学途径。

会上,来自三地经验丰富的8名检察官代表,分别从非公经济领域侵财类犯罪案件的特点、检察机关职能改革背景下保障和促进非公经济的途径等角度做了发言。参会领导充分肯定了检察机关在依法保障服务京津冀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

廊坊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胜喜表示,来自“通·武·廊”三地的检察官从不同角度对检察机关服务非公经济进行了深入探讨,对廊坊市检察机关研究细化具体举措起到了积极作用,接下来,廊坊检察机关力求为全市非公经济发展提供更加到位的服务,为非公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助推非公企业健康快速发展。(记者李新苓)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