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保畅环京干线公路

时间:2017-09-20 12: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9月21日起,北京对市行政区域内道路上行驶的部分载货汽车采取新的交通管理措施。对此,市交通运输局结合我市实际情况,认真做好环京干线公路安全保畅工作。

据了解,市交通运输局对廊沧、京台2条市管高速公路和国省干线进行全面检查,重点对事故多发路段、易滑易积水路段、挡墙及提示标牌等沿线交通设施进行全面排查。

同时,合理安排人员和时间,分时分片分路段共同巡逻,确保车流顺畅。针对货运车辆绕行进京路线车流量大的特点,安排路政人员分标段、全天候进行公路巡查。重点加强对半幅施工路段安全保畅的巡查力度。

此外,根据要求我市严格按照《北京市对部分载货汽车采取交通管理措施引导标志工程施工图设计》在辖区范围内设置绕行标志。

在廊沧高速与荣乌高速交口以南,设置3块货车绕行指示牌,分别为国Ⅲ货车承德、唐山方向请绕行荣乌高速,张家口方向绕行张涿高速,目前指示牌基础已经浇筑完成。

在京台高速廊坊段北京方向京台转廊涿互通前4公里、3公里、250米路侧各安装1块,永清站、永清北收费站入口各安装1块,共计5块,混凝土基础双柱标志。目前,基础浇筑及标牌制作已全部完成。

在G102国道与密涿高速节点、G106国道与廊涿高速和荣乌高速节点、G104国道冀京交界处,共计4个节点的进京方向100米和500米处,安装混凝土基础单柱式标志,共8块。目前,基础浇筑及标牌制作正在进行当中,9月19日全部完成安装。

同时,市交通运输局还通过高速公路上的可变情报板、市交通运输局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及时发布国Ⅲ货车绕行通知和绕行路线,提示广大货车司机提前安排好行车方案。(记者张泰源)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