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三河市“六个争当”再造新辉煌

时间:2017-09-20 12: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三河市要求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意识,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提升党性修养、思想境界和道德水平,克难攻坚,拼搏进取,再造三河新辉煌。

增强政治意识,争当维护核心的践行者。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维护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就是最大的政治、最大的大局。要做到思想上十分自觉、政治上十分明白、理论上十分清醒、行动上十分坚定,把对党忠诚作为立身做人的生命线和根本点,自觉忠诚于党、忠诚于党的事业、忠诚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总书记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勇于同一切错误倾向作斗争。

严格党内生活,争当团结奋进的主力军。每个支部、每一名党员都要严格遵守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落实好“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确保班子团结、工作有力。要借助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支部规范好、把阵地建设好、把党组织的作用发挥好。把精力集中到抓工作、干事业上来,把智慧凝聚到推进全市跨越发展上来,做到目标同向、思想同心、工作同力。

提高执政能力,争当跨越发展的排头兵。要以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在全市发展大局中找准定位,紧密结合各自实际,把心思用在抓工作上、干事业上,在深入落实“四项工作原则”,实施“全面推进发展战略”中当排头、做榜样,真正做到发展一方经济、造福一方百姓,让党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要把发展三河、振兴三河当作最大的政治,牢牢抓住当前的重大战略机遇,充分利用群众思进思上的巨大热情和现有的发展基础,坚定“挺进三十强、率先达小康”的信心和决心,乘势而上,拼搏奋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后发跨越、高端发展。

弘扬担当精神,争当创新破难的先锋队。党员干部要大胆解放思想,克服因循守旧、畏苦惧难、固步自封等心理,放宽眼界、放宽胸襟、放宽思路,以开放的思维、创新的精神,打开工作局面。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建立健全改革容错纠错机制,形成允许改革有失误,但不允许不改革的鲜明导向”,这是中央发出的明确信号。广大党员干部要放下包袱,以更大的拼劲,大胆向前干、全力向前闯,不断推进三河各项事业争先进位。

提升服务本领,争当为民造福的实干家。党员干部要继续坚持察实情、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多深入基层,多深入群众,和他们处感情,请他们提建议、作参谋,做群众的知心朋友,在群众“最盼”的地方赢民心,在群众“最急”的地方见真情,在群众“最怨”的地方改作风,多想一些富裕百姓的招子,多干一些服务群众民生的事情,切实将执政为民具体、深入地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

维护党员形象,争当清廉守纪的先行者。党员要保持清醒头脑,把握方向、辨别是非,使自己政治更坚定、理论更成熟、思想更先进、作风更过硬、工作更扎实。每一名党员都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面旗帜,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与党的形象紧密相连,切实增强清廉守纪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加强主观世界改造,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铜墙铁壁。要按照警示教育的要求,认真汲取各类腐败案件的深刻教训,珍惜已有的工作和生活,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自觉接受党内外监督,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不忘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永葆清正廉洁的革命本色,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特约记者刘伟)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