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扮靓霸州 喜迎双节

时间:2017-09-19 19: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国庆节、中秋节日渐临近,为进一步营造良好氛围,扮靓美丽霸州,市建设局园林部门提前准备积极做好各项摆花工作。

首先园林部门组织人员对市区主要街路、交叉路口、广场绿地等关键市容节点进行现场踏勘,最终确定行政中心广场、金各庄北广场、南三角绿地、北三角绿地,开发区游园等摆花地点。同时,积极组织园林处技术骨干,多方查找素材,力求设计方案出新意。

今年该局首次采用了目前较为流行的草雕塑设计造型以及花架盆栽,最终确定了以“中国梦 霸州梦 我的梦”、“腾飞霸州” 、“彩虹迎客” 、“吉庆宝瓶”等草雕塑摆花造型方案以及各种花架盆栽方案。为确保工期和质量,摆花施工过程中,园林工作人员对设计方案不妥处及时进行修改,对不符合要求的材料、盆花进行更换,努力达到最佳景观效果。本次摆花工作完成后,将进入草雕塑和花架盆栽草花的日常养护阶段,养护期至11月上旬结束。(通讯员边长亮)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