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政府专题调度全市财税工作

时间:2017-09-14 20: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12日,市政府对今年以来全市财税工作进行专题分析调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市财政、国税、地税部门对全市财税收入完成情况通报和分析汇报后,贾永清指出,在加大力度去产能、推动产业转型和强化土地管控等背景下,经济下行压力进一步加大,财税增收形势十分严峻。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克服一般思维,采取超强措施,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必保完成全年财税目标任务。

贾永清强调,目前已到三季度的关键时期,从现在起,市里将实行每天公布进度、每周通报位次、双周约谈制度,并在全市范围内扎实开展深化综合治税和收入征管两个专项行动。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压力感和紧迫感,按照年初计划与完成进度倒排分解任务,细化工作责任,精准施策,深度挖潜,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要切实加强对财税工作的组织领导,主要领导要对完成收入目标任务负总责、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抓实抓细。要进一步落实责任,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增收目标任务,拒绝理由,不打折扣。进度落后的县(市、区)要千方百计迎头赶上,不拖全市后腿;进度相对快一点的县(市、区)要继续努力,切实做到应收尽收,多为全市作贡献。要进一步加强协作配合,形成部门联动机制,转变征管方式,强化综合治税平台建设,全力以赴做好财税收入的组织工作。(记者辛建伟)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