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区19个项目已可办理《不动产权证》

时间:2017-09-14 20: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按照市政府处置“问题楼盘”问题工作专班的安排部署,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督促办理涉及“办证难”的问题楼盘项目,截止到8月15日,已办结10个“问题楼盘”项目的房屋不动产首次登记,截止到9月7日,新增办结 9个“问题楼盘”项目的房屋不动产首次登记,共计办理19个房产开发项目,并正抓紧办理新建商品房转移登记。

市区具备办理《不动产权证》的房产开发项目一期名单:万向城项目1#~5#、8#、10#楼,共7栋;华元和庭项目6#~10#,共计5栋;上城雅园项目12#~20#、29#、30#、34#~38#楼,共计16栋楼;万和小区项目共10栋楼;汇景轩项目1#~6#、16#~18#、20#~21#,共计11栋楼;悦秀园项目5#~8#楼,共计4栋楼;盛泽花城项目一期(1#~4#、6#~14#楼),共计13栋楼;盛世嘉华项目东西区共计15栋楼;春和花园小区项目7#~11#楼,共计5栋楼;大家新城项目1#~4#,6#,7#,共计6栋楼。

市区具备办理《不动产权证》的房产开发项目二期名单:瑞河兰乔项目11#、14#~20#、22#~25#、28#、29#,共计14栋(住宅);恒大名都项目1#~5#、7#、8#、10#(住宅),1#~4#(商业),共计8栋;金地小区项目1#~4#楼(住宅),共计4栋;大拇指广场项目一期2#、6#、8#楼(住宅),共计3栋;侨治花园项目1#~5#、8#、11#(住宅),共计7栋;晓廊坊项目10#、14#、15#(住宅),共计3栋;盛世嘉豪项目1~3#,5~7#楼(住宅),共计6栋;龙河福源项目2#、4#~9#(住宅),共计7栋;春和花园南区、北区项目全部住宅。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温馨提示,业主需到开发建设单位或物业领取办证的相关资料,再备好所需资料后即可到该中心办理《不动产权证》。办理地点:市国土资源大厦不动产登记大厅,市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大厅;办理时间:工作日期间每天8:30~12:00,13:30~17:30。(记者 张春娥 通讯员魏希)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