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国Ⅰ国Ⅱ尾气排放标准机动车查询核对方法公布

时间:2017-09-13 19: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方便广大机动车所有人查询、核对所属车辆机动车尾气排放标准,市交警支队公布国Ⅰ、国Ⅱ尾气排放标准机动车查询、核对方法,同时进一步做好市区主城区国Ⅰ、国Ⅱ尾气排放标准机动车限行工作。

市民可通过两种网络方式进行查询。登录“国Ⅰ、国Ⅱ尾气排放标准机动车信息查询系统”(http://fwpt1.lfcgs.gov.cn:8088/query)进行查询、核对。如查询结果显示该车具体信息,则该车属于国Ⅰ或国Ⅱ排放标准机动车;如查询结果为空,则该车不属于国Ⅰ或国Ⅱ排放标准机动车。通过“机动车环保网”进行查询、核对。点击网站中的“该查询系统仅用于新生产车辆查询,如需查询其它车辆达标情况点此进入”链接,然后进入机动车环保车型查询界面,在“输入模糊条件”文本框中录入机动车车辆型号并输入验证码,点击查询按钮进行查询、核对,根据查询结果比对自己车辆的型号和发动机型号,然后通过自己车辆的出厂日期和查询结果中的公开日期进行核对。

除此之外,我市辖区所属机动车可拨打下列电话进行查询、核对:

市环保局咨询电话:0316-2190319

全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咨询电话:

市区(广阳、安次、开发区):0316-2110122

三河:0316-3229512

大厂:0316-7788901

香河:0316-8625935

固安:0316-6187732

永清:0316-2779579

霸州:0316-7238965

文安:0316-5060521

大城:0316-5500006

市民在查询过程中,如出现“国Ⅰ、国Ⅱ尾气排放标准机动车信息查询系统”和“机动车环保网”查询结果不一致情况的,以“机动车环保网”查询结果为准。机动车所有人也可持机动车行驶证到辖区车管所业务窗口进行信息确认。(记者 王萌 通讯员姚津滨)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