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永清县集中补修乡村道路

时间:2017-09-13 19: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26临近,为进一步提高路面通行质量,永清县地方道路管理站对乡村道路永大线、韩古线等路段进行了铣刨、挖补坑槽施工。

该站组织养护技术人员深入养护一线,排查摸底,对所管养公路路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制定了养护工作计划和路面病害处治方案。并实施路面病害处治会战,对公路路面翻浆、坑槽、裂缝等病害按照“圆洞方补、浅洞深补、斜洞正补和连续坑槽合并修补”的原则彻底修复。同时,提前计划购买成品料,在确保备用料充足的情况下,采用人工配合摊铺机的修补方法,确保修一处,成功一处,整个流程经历了破碎病害路面,人工清理、修补、机械压平等工序,流畅自然,进度较快。其次,在修补现场,施工人员在作业区内布置锥形帽和标识牌,并采取沙砾补充、弯道加宽、路政人员疏导等灵活机动的作业方式,有效地解决了因日常养护滞后和工作量增加的问题,同时也保障了薄弱路段不失养,来往车辆有序通行。(特约记者张玉存)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