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金融青联活动中心揭牌

时间:2017-09-09 19: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31日上午,市金融青联活动中心揭牌仪式和市金融系统青年联合会金鹰体育协会、书画摄影协会成立仪式在人行廊坊市中心支行举行。团市委、市青联、市政府金融办、人行廊坊市中心支行、廊坊银监分局、市金融青联及全市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市金融青联汇聚了我市金融系统的青年精英,是服务全市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市金融系统青年联合会成立一年多来,积极贯彻“做青年之友、汇青年之智、助青年成长”的宗旨,在拓展青联工作渠道、团结凝聚广大金融青年方面作出了不少努力,开展了很多活动,取得了突出成绩。

市金融青联活动中心于6月底开工建设,经过两个月时间建成投入使用,标志着廊坊金融青年活动有了自己的阵地。活动中心具有八项功能:电子展示功能,可通过软件设计,将青联架构、青年风采、金融产品、青年活动、青年论坛、教育培训、传统文化等功能通过视频、图片、文字等形式展示;青年风采展示功能,在显著位置设置青年风采展示区,可通过展板对青年风采进行展示;青年活动展示功能,在活动中心可组织小型青年联谊、青年文艺等活动;青年论坛功能,在活动中心可组织举办有关经济、金融理论与实践的座谈、访谈等活动;教育培训功能,可定期组织全市金融青年开展课题研究、讲座培训等活动;青年成果展示功能,将青年活动、青年获奖情况通过奖杯、荣誉证书等形式展示;以及书画摄影展示功能和阅读学习功能。

目前,活动中心已购置图书300余册,涉及党的知识、共青团知识、文学、哲学、诗词、经济金融、法律、励志类等方面,供全市金融界的青年朋友们学习和阅读。

揭牌仪式后,举行了市金融系统青年联合会书画摄影展颁奖活动,为“建设银行杯”金融系统青年联合会书画摄影展中评选出的获奖作品颁奖。随后,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书画摄影展。(记者王莹)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